闻意白

小号

【all叶】不要太注意第五张照片,叶修会生气

一川烟草:

 


有病


 


正文


 


(1)


 


上周,退役已满一周年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在蓝雨俱乐部举行了纪念仪式。身为兴欣战队的前队长及创始人,大神叶修为何不选择在h市举办仪式呢?据叶神微博解释,蓝雨双核心日夜轰炸他微博、qq、甚至在网游疯狂私信,身为前辈实在不忍心拒绝后辈如此盛情。蓝雨正副队如此热衷于邀请老对手做客g市,是否也意味着二人正如传言所说,对前辈叶修有着不可告人的“好感”呢?而叶神回绝了兴欣和嘉世的盛情邀请,却唯独答应了蓝雨,看来蓝雨双gay并非“单相思”?


 


这是否变相印证了那句话——黄少叨逼叨,文州笑眯眯,双给排排走,安能辨我是基佬?


 


言尽于此。派对结束后,大神叶修与蓝雨全体成员合影,并在微博上晒照。


 


【1.jpg】


 


看来我们的叶神在退役后保养得很好呢,脸蛋圆润了一些。是否受到哪位大神的滋润呢?


 


小编还翻出了叶神过去的一些照片。


 


【2.jpg】


 


叶神坐在选手席喝水。不过这张图片叶神喝水是用整个嘴唇包住瓶口,看起来有点引人遐想呢~似乎发现了摄像机,瞪大眼睛看镜头的样子也很可爱~


 


【3.jpg】


 


叶神冒雨赴微草参加友谊赛。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叶神进入微草俱乐部之前浑身已经湿透,薄薄的T恤把肩胛骨的形状都印出来了。不过镜头转到微草训练室内部,很显然叶神身上已经变成了干爽的衬衫。咦?这件衬衫不是叶神的尺寸,看起来很眼熟?


 


【微草队长王杰希参与赞助商剪彩活动.jpg】


 


亮点自寻。


 


【4.jpg】


 


叶神去义斩做指导。孙哲平晒出了一张叶神眼泪汪汪趴在桌子上的侧颜,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后来据叶神解释,他误把碟子里的芥末当成抹茶味奶油,尝了一大口。不过,emmm,这理由有些牵强?反正小编是不信的。


 


【5.jpg】


 


这是早期网游中玩家的截屏。据说当初荣耀刚刚规范网游中玩家用语,开始屏蔽脏话。叶神大概野图boss没有抢过霸图,而且是最后一刻被人抢走的。当年还青涩冲动的小叶神在世界频道骂霸图不道德,无奈说出来的话都是“霸图的人你们都****”“我*****”。


 


大概觉得这样失去了气势,叶神更换了骂法。


 


“韩文清你个大坏蛋!”


 


“你们霸图的人耍流氓!”


 


“我记仇!”


 


“我恨你们!”


 


考虑到后来霸图与叶修之间的恩怨,这大概是叶修最想删除的图片了吧。


 


(2)


 


补充报道——


 


“土豪战队义斩文客北选手高调示爱叶修——叶神我是你的胡萝北,请你不要客气吃掉我吧!”


 


起因是有粉丝画了一组叶兔兔的表情包,白嫩嫩的兔子软萌软萌的,叶修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可爱”。于是文客北很快请人在这组表情包中的兔子怀里加上流口水的胡萝卜,艾特叶修并写道“叶神我是你的胡萝北”。如今叶修退役回到b市,在如此方便的条件下,文客北是否会和心爱的大神碰撞出一些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区:


 


我药赛高:请不要忘了,b市还有一个王杰希。一扫把下去,拍灭所有火花。


 


——完


 


我这个人


 


不喜欢开脑洞


 


因为开了


 


我就会写


 


如果你说,草,你之前开过的脑洞,也有没写的吧?


 


我会说,不存在的。你不要污蔑我,有本事,你可以在我的主页找。


 


那些没写的脑洞,


 


我删了。

评论

热度(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