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意白

小号

【all叶聊天体】除夕夜的一场聊天

悠悠堇:

原本不打算更新了,但最终还是爬了起来


——给大家表演一个小品吧。


恶搞向。


 


 


 


——————————————————————————————————————————————


 


 


 


 


夜雨声烦:[口令红包]叶修伏低做小给黄少天捶背捏肩


鬼灯萤火:叶修伏低做小给黄少天捶背捏肩


鸾辂音尘:叶修伏低做小给黄少天捶背捏肩


逢山鬼泣:叶修伏低做小给黄少天捶背捏肩


风城烟雨:叶修伏低做小给黄少天捶背捏肩


- 夜雨声烦的红包已被抢光 -


-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  


-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


- 鬼灯萤火撤回一条消息 -


-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


夜雨声烦:靠,你们都什么情况,拿了红包还撤回消息,可真是使劲不要脸。


海无量:[口令红包]开屏见黄少天又在做梦


一枪穿云:开屏见黄少天又在做梦


沐雨橙风:开屏见黄少天又在做梦


一叶之秋:开屏见黄少天又在做梦


索克萨尔:开屏见黄少天又在做梦


- 海无量的红包已被抢光 -


君莫笑:开屏见黄少天又在做梦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叶下红:……


海无量:老叶……你……


沐雨橙风:允悲哟亲。


君莫笑:我开屏开晚了。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知名大神手速竟败给喻文州还给自己找借口,羞不羞啊你。


索克萨尔:[微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的意思是,您真的很优秀队长。叶修那就是你的手下败将,手下败将。


君莫笑:我劝你删号自杀,不然我们兴欣的黑名单上永远有你一个。


夜雨声烦:你不是退役了,你凭什么左右兴欣的决断,我看你就是摄政王,我看你垂帘听政。


君莫笑:那隔壁小国的黄将军是不是想要填充后宫?


夜雨声烦:……你还挺会接戏。


沐雨橙风:是啊,叶修就是那么优秀。


君莫笑:过奖过奖。


沐雨橙风:还好还好。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能不能不自吹了,看得眼睛疼。


君莫笑:[口令红包]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飞刀剑: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一枪穿云: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海无量: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百花缭乱: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王不留行: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索克萨尔:黄少天卑躬屈膝给叶修跪着唱父亲


- 君莫笑的红包已被抢光 -


夜雨声烦:黄少天和叶修恩恩爱爱唱广岛之恋


风城烟雨:黄少天白日做梦梦醒时分分手快乐


百花缭乱:靠,十五块!叶修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钱的?


夜雨声烦:老子刚才发五百块怎么没人夸我?


王不留行:叶修的十五块等于你的五千块?


夜雨声烦:怎么,看脸?


再睡一夏:还可能看身高。


夜雨声烦:日了,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集体针对我?还有刘小别,辱骂我的时候跑得最快的就是你,有本事竞技场走起啊?我跟你新仇旧恨已经堆积很久了。


飞刀剑:哪里哪里,黄少言重了。


王不留行:叶修你变得富有了。


百花缭乱:以前只发过总额五块钱的红包,这次居然有三十七块。而我,手气最佳。


君莫笑:你也只有抢红包的时候手气最佳了。


百花缭乱:日你,大过年的你能不能说点吉利话?


君莫笑:祝你新年行大运。


百花缭乱:真心的?


君莫笑:真心❤


百花缭乱:恶心。谁要你的小红心。


风城烟雨:我发誓张佳乐不仅不觉得恶心而且还截图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 我都没有抢到诶,你好不容易包个大额红包就这样没有我的份吗。


飞刀剑:三十七块也算大额。


君莫笑:对叶修而言是大额了[可怜]


王不留行:@君莫笑 [玫瑰]小红花


君莫笑:谢谢杰希


夜雨声烦:[呕吐][呕吐][呕吐]


王不留行:[口令红包]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一枪穿云: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君莫笑: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百花缭乱: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再睡一夏: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沐雨橙风: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海无量:黄少天滚出我的魔仙堡


- 王不留行的红包已被抢光 -


夜雨声烦:选手群什么时候变成王杰希一个人的领地了?我笑掉大牙。


- 群主将该群改名为 杰希的魔仙堡 -


夜雨声烦:……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看你真的是对我意见很大,这几个红包你都抢得很开心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还承认了?


一枪穿云:[语音口令红包]在我的心上 用力地开一枪


君莫笑:[语音]


- 一枪穿云的红包已被抢光 -


一枪穿云:好听。


君莫笑:下意识直接唱出来了,怪不好意思的。


一枪穿云:好听。


风城烟雨:盖章没有第一时间回复的都在收藏语音。


 


-


 


叶修的脑袋忽然被拍了一下。


他一转头,他爸正虎着脸坐他旁边。


叶修:“……”


叶父:“挺开心啊,还对着手机唱歌。”


叶修:“我抢红包呢爸。”


叶父冷笑一声:“外面的男人能给你多少钱?有爸给得多?拿着。”


叶修忙不迭接过他爸扔来的红包。


又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爸,我都这么大了……”


叶父瞪眼:“怎么,你现在连个正经工作都没有,被你弟塞回去读书,偶尔才往电竞局里跑,我还不能给你包红包了?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工作以后不发红包,你呢,你还在上学,给我收着这个红包。”


叶修:“哦……谢谢爸。那叶秋呢?”


叶父:“叶秋怎么了?”


叶修:“叶秋的红包……”


叶父:“让他自己赚去……哦对了,叶秋过来给你哥包个红包,让他买几件新衣服去。”


叶秋:“……”是他根本不属于这个家。

评论

热度(40478)

  1. 共7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