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意白

小号

【all叶】查房[12]

好!可爱!

悠悠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水完聊天体还能水半章论坛体,流弊,但是还挺有意思的(自己说)






        ***






        荣耀论坛>>>游戏板块>>>职业选手>>>八卦灌水




        【主题】有没有人来涛一涛昨晚某大神的直播现场……[1][2][3]...[37] HOT






        1L   并不重要的LZ


        LZ是世邀赛后入游的新人,本来对职业赛没什么兴趣,只是觉得游戏还挺好玩,也会追喜欢的娱乐主播。昨晚我老公没上播,又正好看到首页推送了一个可能感兴趣的直播间,点进去后主播正好开播,我觉得这人挺眼熟,看了弹幕才发现居然是个已经退役的职业大神。然后我就从晚上七点半开始一直看到他下播……


        他下播真的下得很突然,看得我意犹未尽。我原本以为只有专职娱乐主播的直播会比较好玩,职业选手的直播都是给粉丝抠糖吃的……直到我看了昨晚的直播,我就算对每一位职业选手都不熟也看得津津有味,超级开心。最重要的是,娱乐主播都会刻意抖机灵显得自己很幽默,但是大神就能很自然地让人快乐,整个人都超级有意思!虽然对不起我的旧老公,但是我好像已经爱上了。


        我真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嘤~




        2L


        所以LZ你到底想涛啥?你这不就是单纯的表白帖吗?




        3L


        我还以为LZ要涛昨晚那场妙趣横生的直播到底有没有剧本。




        4L


        赞同三哥,我觉得昨晚的直播营销痕迹也太重了,哪有那么巧能把一场普通直播弄得这么跌宕起伏,本来我在荣耀直播平台只是想看我大老公的日常上播,职业选手专心去打比赛不行吗,还跟小主播抢饭碗呐?




        5L


        不过某人已经不是职业选手了吧?嘻嘻。




        6L


        又来了又来了,人家叶修都退役了你们叶黑怎么还是一嗅到他的味道就闻风而来,属狗的吗?




        7L


        空口鉴叶黑,叶粉的绝技再次横空出世略略略。




        8L


        不吹不黑,昨晚的直播就是充斥着一股营业味,光是王杰希凭操作和意识能认出对面的人是叶修这一点就太言情了吧,喻文州看了微博能认出来还算正常,可他王和他叶是怎么回事?王杰希要是真的纯凭感觉就能认出对面的人是叶修,我嗑三吨他俩的RPS。




        9L


        楼上,别小看职业选手啊。




        19L


        我承认昨晚YX的直播的确挺好看的,我作为职业选手粉也看得很开心,但是巧合发生得太多也是真的,尤其是国家队联合抄送神之领域……他们私下关系有这么好吗,新赛季都开始了,不都是对手了吗。




        23L


        我叶已经退役了好吧,不参加比赛哪来的对手之说。再说就算我叶没退役,他的人缘也很好。




        24L


        楼上仿佛是在故意逗我笑,你叶和嘉世的恩怨了解一下,和老东家反目成仇混得那么惨的大神我还是头一次见。




        25L


        楼上,职业圈大神纷纷现身说法为叶站街了解一下。




        27L


        比起楼上说的那些,我更好奇叶修到底是个什么人设,层主圈外人,世邀赛夺冠后才在朋友安利下嗑了点选手间的糖,但是RPS里很少有带叶修出场诶,问了朋友她说是因为叶修直到第九赛季才露脸,在此之前很神秘。原本以为叶修是那种冷漠闷骚型的,结果看了直播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嘛,而且国家队的人基本全送他小岛了,这简直就像是团宠人设嘛。




        30L


        郑重反驳楼上的话,比起团宠……恶龙听过没,国家队的行为更像是献祭。团宠靠可爱取胜,叶修靠凶残制敌,团队公敌还差不多。




        33L


        偶有话要对三十楼说,恶龙凭什么就不能受宠了,比起团宠受偶更嗑恶龙受!




        37L   并不重要的LZ


        什么情况,我不过离开了一小会儿怎么就吵起来了?


        


        39L


        回LZ,你叶就是这样一个腥风血雨的男人。当然,不是他自己想要入戏,而是戏精喜欢主动缠住他。爱上叶修你需要有心理准备。




        40L


        纯路人觉得既然是叶修的直播,那发生一些与众不同的有意思的事岂不是很正常了吗,你们忘了只要有叶修参加的全明星周末可是每次都要搞个大新闻的吗?




        43L


        我永远忘不了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我的入坑之夜,我从路人变成叶粉的决定性瞬间——尤其是第九赛季的挑战赛之后再看网上的录播回想当时的场景,我的妈,眼泪哗哗地流,叶修这个充满故事的男人呜呜呜。




        47L


        全明星周末总不是叶修能为所欲为的地方了吧?可偏偏第八赛季友情赛抽中了唐柔,叶修在孙翔输给韩文清之后使用龙抬头顺势应验韩文清前一天的那句“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试问这么戏剧性的事实难道是靠炒作炒出来的吗?


        拜托,你们自己的人生平淡就算了,还不允许别人的人生充满传奇色彩吗?




        59L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也好看,永远忘不了那次张新杰上场打单人赛的恐怖经历,后来有场记者会还盖章说就是叶修这大忽悠想的坏点子,然后论坛上有第十区的牧师团体集体上书称叶修歧视牧师,据说他在第十区的金桔前十名便有:不要牧师。




        73L


        张新杰这么严谨的人也能陪叶修胡闹?




        79L


        说实话,第八第十赛季的两场全明星让我磕了霸图正副队和叶修的RPS……不是霸图正副队这对,是霸图正副队X叶修……对不起叶叶,我有罪,我真是一个肮脏的女人,我的思想不干净政治不正确,我身为叶粉已经不清白了呜呜呜。




        81L


        其实我觉得是这样的,霸图粉对叶修的箭头明显粗过叶修对霸图,或者说霸图粉是在单方面仇恨叶修,而叶修完全没有care他们的恨,反而和他们的正副队有着暧昧关系,所以79L的亲人不要害怕,我们叶对霸图没有恶感,你完全可以快乐嗑RPS做一个快乐的叶粉!




        87L


        虽然我不嗑RPS,但是楼上们圈地自萌就OK,本女友粉盖章所有人都是对手,不过是被叶修的人格魅力吸引成为了朋友而已。




        97L


        有没有人涛一涛孙哲平啊,我真的很好奇这位大神为什么在兴欣打完挑战赛后又去义斩了啊,我原本看挑战赛的时候超爱他和叶神的CP,没想到拆得那么快,营业时间也忒短了!


        结果昨晚吃了颗大糖,没想到我CP还负责售后,好快乐=3=




        103L


        关于孙哲平我听过一个料,他家在B市好像挺有名的,他本人似乎是富三代。(没有造谣引战的意思,消息渠道是我在新闻编辑部工作的朋友)




        107L


        那本场馆工作人员也稍微分享一颗糖:


        挑战赛的半决赛结束之后,我在通道里正好遇见靠在一起的孙哲平和叶修,结果听到孙哲平皱着眉对叶修说“不要仗着你稍微有点可爱就在这儿跟我拿乔”因为我当时只是路过所以没敢停留,但是我身体里的gay达觉得这句话绝对不简单。(此糖绝对属实且无毒)




        109L


        我日,真的假的?孙哲平这人设也太好嗑了,典型霸道总裁了吧,还有“你稍微有点可爱”这说法……我的天,这种话百分百戳中我的萌点。




        123L


        张新杰:叶修,不要仗着你稍微有点可爱就不要牧师。




        137L


        黄少天:叶修,不要仗着你稍微有点可爱就用变声器骗我。




        159L


        喻文州:叶修,不要仗着你稍微有点可爱就不叫我哥哥。




        178L


        王杰希:叶修,不要仗着你稍微有点可爱就以为自己能逃脱穿女装的命运。




        179L


        要不是楼上灵魂代言了王杰希我都快忘了这茬,叶修的女装照呢!!王杰希该不会真的自己私藏了吧?




        189L


        现在的小女孩都是什么诉求,一个个喜欢看男人穿女装。




        197L


        难道就我觉得这事很微妙吗,我看过其他up主打赌要男性友人穿女装,但一般都是要公开并在微博置顶一个月之类的,这才像是直男之间的赌注啊,这才能让直男感到羞耻啊。


        可王杰希这个行为就很难捉摸,私发除了他能看到以外,还有什么收益吗,我看他直播最后还说了句不会把照片给第三个人看。




        200L


        他可是王杰希诶,你怎么能妄图揣测出他的目的。




        207L


        是啊,简单点,思考的方式简单点,说不定王杰希只是单纯地想在夜晚使用叶修的女装照呢?




        213L


        夜晚使用?怎么,印成荧光照片用来在起夜的时候照亮通向厕所的路吗。




        223L


        不过昨晚王杰希的表现的确挺圈CP粉的,偶一个叶粉都觉得他是真的很了解叶修,叶修叫他杰希哥哥的时候他笑得特别苏诶。


        你敢信?那可是王杰希诶,圈内严肃程度仅次于韩文清的王杰希诶。他居然在直播途中频频露出笑意,这是多么少见的事。




        233L


        我觉得叶修的表现也挺值得推敲的,我算是半个叶粉吧,没一直追比赛但是经常关注叶修的动态,说实话虽然有人说我叶嘲讽,但是他只对熟人态度随便一点,他昨晚那么直接地吐槽王杰希直播难道不吓人吗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两个的关系有猫腻。




        237L   并不重要的LZ


        那个,我只想看大家涛一涛我叶啊,怎么到处都是CP粉,本女友粉欲言又止。




        239L


        LZ你对八卦灌水版有什么误解?这里百分之八十都是嗑RPS的,你下次可以发到选手单人版,那里都是禁提CP的。




        250L


        不过我很好奇叶修女友粉为什么这么多?


        我一直以为叶修的粉丝大部分是男粉,直到我看了第十赛季的比赛才发现叶修的粉丝里女粉也不少。




        259L


        回250L,你可以去看看叶修个人版里整理的叶修和苏沐橙的相处细节,相信我,你会懂的。叶修绝对是我见过的最细心体贴的男孩030




        263L


        叶修这年纪还男孩?




        269L


        我们叶三十都没到怎么不能是男孩了?




        277L


        我真诚陪LZ涛,认真回复:


        看了昨晚的直播,我又相信友情了。我建议职业圈立刻出一个通稿,名为“有一种友情,叫黄少天叶修”。




        279L


        我他妈笑死,这是十年前的通稿模式了吧,真是梦回十年前。




        281L


        楼上确定这种腻呼呼的感情叫作友情?正常直男根本不会希望好朋友叫自己哥哥,他们只会希望做好朋友的爸爸或者爷爷!




        300L


        我有幸在挑战赛的时候目睹了孙哲平和孙翔的一次场外互动,当时孙翔还比较天真,等兴欣比完赛去挑衅了一下,结果孙哲平问他“你是谁”,孙翔反问“你又是谁”,结果孙哲平说“我是你爷爷”。




        3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怎么回事,爬了这楼忽然觉得他的人设和以前有所不同啊。我嗑了他和叶修的CP了,希望他不要让我失望。




        307L


        300L用事实告诉我们,直男真的不会想要做另一个直男的哥哥,只会想做祖宗!所以想被叶修叫哥哥的男人到底是有什么奇妙的恶趣味啊?




        309L


        那还用说,叫哥哥当然是情趣的一种。




        337L


        我日,看了叶修的微博没有,叶修下星期同一时间还会继续直播!我的天呐,今年是叶粉的转运年吗?




        359L


        什么?叶修更新微博了?本叶粉速去点赞。




        360L


        “叶修V:感谢昨晚各位观众的热情,在和老板协商过后,决定每周挑一天和大家见面并对当周的兴欣常规赛进行简单复盘。”




        ……


 


 


        叶修今早回了B市,两头跑的生活习惯后倒也不累。就是他现在人气颇高,在机场被认出来后容易引起一波人潮拥堵,基本上每次都由他弟来机场接送,但今天他弟正好有事,于是叶修问了声王杰希,他正好有空,便来机场载叶修。


        “还没学车吗?”王杰希覆过去帮两只手都拿着饮料的叶修系安全带,不给他把饮料放下来后自己系安全带的机会。


        叶修沉默了一秒没有放在心上,把冰镇绿茶递给王杰希:“还没呢,又不着急。”


        王杰希喝了口茶后瞟了叶修一眼:“准备好了吗?”


        叶修茫然接道:“时刻准备着?”


        王杰希哼笑一声发动车:“我说照片的事。”


        叶修反对道:“你不是吧,该不会真的跟我计较这点小事?”


        王杰希点头:“我觉得这事儿挺大的。”


        叶修沉痛:“我看你就是希望我晚节不保。”


        王杰希不认同:“我又不给别人看。”


        叶修摇摇手指:“万一你修手机或者电脑的时候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王杰希就等着他这句话呢:“所以我就看一眼。”


        叶修靠着椅背斜睨他:“看一眼就删掉?”


        “不是。”王杰希指了指叶修,“你当面穿给我看。”


        叶修唔了一声。


        王杰希自顾自地说道:“你可是在三百万观众面前答应的。”


        叶修什么时候吃过这样的亏,他叹道:“没想到出来混了这么久还能栽在这种地方。”


        叶修家距离机场不远,王杰希自世邀赛结束后作为叶修的朋友来过两次,第一面就觉得叶修的父母都有种长期处于上位的气场。王杰希听叶修说他爸原本反对他打职业赛,后来被为国争光四个大字正中红心,反而鼓励他多多和职业选手交流,争取下一届再当个领队为国家的电竞事业奉献自己。


        到了叶修家,家里没人,只有他家的狗兴奋地上蹿下跳。


        叶修双肩包还来不及放下就被喉间发出奶音的大狗勾引着开始撸狗,王杰希第一次见到这狗的时候以为它正值壮年,如果不是叶修告诉他,他完全想不到这只狗的年纪已经离寿终正寝不远了。偏偏是这样一条老狗,撒起娇来比小奶狗还过分,四脚朝天地露出肚皮,不是什么名种狗但因为养得很好皮毛光滑水亮,眼神也很是清澈,对上叶修的时候更是娇气万分,必须要哄好久才肯起来。


        叶修对王杰希说:“有次叶秋来找我,跟我说小点死了,可我回家一看,这不是活得好好的嘛,于是我把这种超自然现象叫作薛定谔的小点。”


        王杰希很给面子地笑了两声,然后掂了掂手里的拎袋,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叶修:“……”露出转移话题失败后相当失望的表情。


        “点啊,乖,在楼下等哥哥。”叶修最后撸了两把小点的毛,又看了眼王杰希,偷偷在小点耳边说,“这个叔叔欺负我,等会儿他走的时候你记得帮我咬他一口,别咬到手了。”


        小点当然理解不了叶修这样复杂的指令,它呜呜两声,用爪子把叶修撤回的手扒拉回来又放到自己的肚皮上想要继续被撸。


        叶修狠心离开,表情很沉痛。


        王杰希和他一起上二楼:“别装了,我不会心软的。”


        叶修立刻面无表情。


        王杰希不是第一次进叶修的房间了,他的房间很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物,王杰希把窗帘拉上,再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叶修看到上衣和百褶裙的时候还能呵呵两声,但看到王杰希拿出一件黑色的内衣时,表情瞬间凝固:“……这会不会太变态了。”


        王杰希不觉得:“要穿就要穿全套,这是一种仪式感。”


        叶修连连摇头:“我不,我很随便的。”


        王杰希不管叶修是什么态度,随手把外套脱了,因为还是九月,天气仍然燥热,叶修这不会接待客人的竟然也没有开空调。


        而叶修看着王杰希的举动,领会出了另一种意思:“你干嘛,想暴力镇压我啊。”


        只见这王杰希脱了外套后就只剩一件黑色的背心,可以看出他身材很好,精壮有力,皮肤偏白,但跟叶修放在一起还是有些许肤色差。王杰希听叶修这么说,居然也没否认:“如果你非暴力不合作的话……”


        话没说完,叶修忽然一把抱住他,把他的背心自下掀起盖住他的头,然后又拿过黑色的蕾丝胸罩往王杰希的身上扣。王杰希倒也不生气,反而环住叶修的腰,两人因为叶修的冲劲一起倒在了叶修的床上。


        “哥……”叶秋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正好是他哥摁着一个头被背心蒙着的男人强行要给人家穿胸罩的画面,“……”


        闻风而来的小点在门口犹豫不决,似乎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很是疑惑地呜汪了一声。


        叶修:“……叶秋你听我解释。”


        叶秋:“你解释。”


        叶修想了想:“……其实我没什么好解释的。”


        王杰希冷静地把反扣的背心掀下来直起身,叶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被他搂着,还顺势分开腿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叶秋感到一股热血往头上冲。


        王杰希火上浇油,对叶秋说:“情况你也看到了,我觉得你哥需要对我负责。”


 


 


        ***


 


 


        感谢大家的打赏,但是不用靠打赏催更我,我更新很自觉的。

评论

热度(24912)

  1.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