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意白

小号

【all叶/方叶】非法秀恩爱

南极熊AA:


  @レモンの赤       姑娘的点文。


#方锐×叶修



#ooc




01.



黄少天表面上看上去咋咋呼呼大大咧咧,叽叽喳喳得像个刚出生的小鸡仔,但实际上是个世间不可多得的心机屌。


其心机程度直逼绝世心机屌喻文州。


这不,还没到苏黎世呢,暗中观察的黄少天在飞机上就发现了叶修和方锐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和别人有点不一样。


至于哪里不一样,黄少天又很难准确地表达出来。


硬要说那里不一样 ,就是感觉这两个人似乎关系也太好了点。


好的不正常,好的不像单纯的朋友,好的让他都有点嫉妒。


“队长,我觉得老叶和方锐那小子之间有猫腻。”


黄少天巴在喻文州耳朵旁边,言简意赅地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


非常难得了。


“怎么?”


喻文州问。


“太亲密了。”黄少天破天荒的只说了四个字,很明显,他心情很不OK。


“比如?”


“……”黄少天憋住了那句基佬的直觉,沉思了半响,说:“我再看看。”


然后转头继续观察和他隔着一条过道的他的宝贝老叶。


他的梦中情人老叶后脑勺对着他,转过头和方锐不知道在唧唧歪歪什么。


可能是黄少天的目光太过炽热,叶修有所察觉。


他一回头,就看见了黄少天隔着一条过道用探究的眼神盯着他看。


“你看什么?”叶修一脸问号。


黄少天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一时间有点窘,然后嘴比脑子快的说了一句:


“看你好看。”


“日!”被怀疑和叶修有一腿的方锐大吼。


叶修表情微妙。


“你日个屁!”黄少天不甘示弱。


方锐极其不服,刚想说我日叶修就被旁边的叶修一只手捂住了嘴巴。


“憋吵了。”叶修皱着眉头,鼓着脸,气势十足的说,就差插个腰了。


方锐在内心怒吼可爱死了,然后拉开叶修的手握在手里:“好的宝宝,我不和黄少天这种人一般见识。”


说完还挑衅似的瞄了黄少天一眼。


“靠,方锐你什么意思!”黄少天炸了。


方锐没理他,更过分的把头靠到叶修肩上。


“宝宝,我要睡觉。”


“累了啊?”叶修关切地问,本来捂着方锐嘴巴的那只手顺着他的动作揉了揉他的头发。


“晕机。”方锐在黄少天要杀死人的目光下对着叶修撒娇,把头往叶修手心拱了拱:“肩膀借我靠一靠。”



02.


黄少天把除了叶修和方锐的国家队选手拉到一个群里,群名叫黄尔摩斯办案。


苏沐橙:=^_^=


张佳乐:这啥玩意啊?群名怕是有毒哦。


唐昊:黄少天你他妈又在作什么妖?


张新杰:浪费时间。


王杰希:浪费生命。


孙翔: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楚云秀:@喻文州  管好你家黄少天。


黄少天:哇,楚云秀你很过分,我明明是老叶家的!


张佳乐:不要脸。


肖时钦:非常不要脸。


周泽楷:不要脸到了极致。


黄少天:日!周泽楷你来凑什么热闹!怎么这种时候你话就多了?你说我要是把你随便说人家不要脸的事情发到网上你那些粉丝会怎么想,哭着闹着要分手了吧!



楚云秀: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相信我,脸同志的女友粉会越来越多的。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喻文州:大家稍安勿躁,我们发现了些有趣的东西。


喻文州:方锐靠在叶修肩上睡觉.jpg


张佳乐:嚯!


唐昊:靠!


楚云秀:噫!


张新杰:呵。


王杰希:啧。


孙翔:咋?


苏沐橙:嘻嘻。


周泽楷:……


黄少天:再告诉你们一个劲爆的,方锐叫我家老叶宝宝。


肖时钦:虽然宝宝这个称呼很肉麻,但请你把我家这两个字去掉,谢谢配合。


唐昊:切,肉麻!


王杰希:我有理由怀疑他们有一腿。


楚云秀:说来听听呀,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两眼放光.jpg    @苏沐橙   你都不说话,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


李轩:这图怎么了?我觉得很正常啊。


【“李轩”被移出此群】


黄少天:这个群里不允许有直男。


孙翔:你的意思是我不是直男?你有毛病吧!


唐昊:+1


楚云秀:那你们出去吧。


【“孙翔”被移出此群】


【“唐昊”被移出此群】


黄少天:good  job  楚选手,把你设为管理员是个正确的选择。


楚云秀:必须的。


苏沐橙:诶呀,刚刚去拿瓜子,一会儿消息就这么多了啊。


楚云秀:就等你了!


黄少天:苏妹子,身为兴欣队长的你对叶修和方锐有什么看法!


苏沐橙:哦,他们在谈恋爱啊,你们看不出来吗?


众人瞬间如遭雷劈。





03.


黄少天说“只要锄头挥的好,哪有墙角挖不倒。”


国家队的小弯弯们一夜之间,有了一个共同目标。


先合力把方锐这小子踹了,再公平竞争老叶。


俗称挖墙脚。


“方锐这小子太狡猾了。”张佳乐啃着油条,强烈谴责:“仗着自己在兴欣,和老叶呆在一起的时间长,就瞒着我们泡老叶,还泡到手了。”


“这叫先发制人,你们已经输了,说不定人家已经谈到一张床上了呢。”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在旁边煽风点火。


“屁!”黄少天大叫。


“呵。”楚云秀非常不屑:“不要欺骗自己了,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老叶和方锐到现在还没出现?”


“肯定是昨天晚上太累了。”苏沐橙说。


“累是指哪方面的累?”喻文州发言,一脸我很纯洁。


苏沐橙也很纯洁的说:“当然是领队亲自指导打荣耀啊。”


楚云秀在一旁憋笑憋的脸酸。


“靠,他们来了!”张佳乐喊,把翘在椅子上的那条腿拿了下去。


方锐出现了。


方锐搂着叶修出现了。


方锐搂着走路姿势别扭的叶修在众人愤怒的目光下出现了。


方锐搂着走路姿势别扭的叶修在众人愤怒的目光下满面春风的出现了。


“像个骄傲的骚公鸡。”楚云秀很客观的评价,苏沐橙点头赞成。


众弯弯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挖墙脚的计划不能再耽搁了。


“老叶,我想死你了!”黄少天发自内心的感叹,然后很做作地走到叶修旁边,想要拉他的小手。


方锐不干了。


他像老母鸡护崽一样挡在叶修身前,把黄少天拨开。


“诶诶诶,你干嘛呢?”方锐问。


“我还要问你呢!”黄少天很正直:“说!你昨天晚上对老叶干了什么?!怎么这么晚才出来!”


方锐沉默了半响。


“我干了老叶啊。”


众人听了,一脸震惊。


叶修的脸已经红成了一个番茄。



04.


晚上。


“滚回你的房间。”


叶修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一脚踹上了正欲爬上他床的方锐。


他很生气。


超级生气。


肥肠生气。


说实话,他对恋情曝光这件事其实没什么感觉,毕竟如今同性恋普遍,甚至婚姻都合法了,但方锐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他们干了少儿不宜的事,他还是有点受不了的。


太丢人了。


分手!


叶修在内心怒吼。


“宝宝,我错了。”方锐一脸讨好。


“呵。”叶修无情一笑。


“我这不是怕他们乱勾搭你嘛……我要吃醋的。”


叶修把头缩进被子里。


“我真的错了,明天带你吃大龙虾。”方锐看准时机,掰开叶修的腿往前一扑,把叶修卷抱了个满怀,开始诱惑他。


叶修那边没回答,显然在犹豫。


“吃完大龙虾吃牛排。”


叶修把头伸出被子。


方锐趁机亲了一口。


“你干嘛!”


“原谅我了没?”


叶修老脸一红。


“看你表现。”


end.



———————————————————————


一个群宣:


463652855


I  need  可爱的妹子。


欢迎来探讨人生(riye)


评论

热度(486)